怎麼辦、怎麼辦!我家的小小寶貝要出袋了…

麻麻沒辦法負擔「六」隻寶貝呀!

我不想用金錢去買賣動物

也不知道下一位人家好嗎?

蜜袋鼯剛引進時,一隻可達上萬元

業者不斷的繁殖和人們喜新厭舊的特性

有時會發現「流浪蜜」和「被虐蜜」

有些主人從來都不關心他們就形成了「自虐蜜」

他們和寶寶一樣,需要人的愛心和關心

如果你和我想法一樣!是真心的想養這個小孩

那就跟我聊聊好嗎︿︿…

 


DSC07552a.jpg  

 

小胖:「麻麻~~是我幹的,我會負責的!」

麻麻:「臭小胖,當時麻麻說不行,你就不聽…#@&」

妹妹:「麻麻,人家孩子都生了,我會好好地養他們啦!

    別再怪我胖公公了。」

 

 

麻麻:「親愛的妹,麻麻也很想呀!但是……,

    還是找戶好人家好了!」

 

DSC07452a.jpg 

 

妹妹:「(((不)))…」

小胖:「麻麻!我會少吃一點的…」

小小:「阿麻,我有愛妳餒…」

小饅頭:「阿麻,你把爸爸給「喀叉」掉就好了呀!」

小胖:「你…你…(腳一直抖)這隻臭小子,

    要「喀叉」你也跑不掉啦!」

 麻麻:「好吧!繼然你們有共識了…那麻麻跟陳醫師預約了喔!」

 

寶貝一家子   ……靜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